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有些事情,別人是不會知道的,那是一種感覺,你無法明白的感覺。”秦水瑤緩緩坐了下來,然後,任由大雪飄落在她身上,臉上。

 

 

“傻妞,你要不直接去找輕舞姐姐吧。”唐金有些頭疼。

 

 

“不用去了。”秦水瑤輕輕吐出一口氣,“我想問你一件事。”

 

 

“什麼事?”唐金隨口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前陣子試著查過我媽過去的事情,但資料卻都被消除了,而且,我還知道,是你讓人把我媽過去的資料徹底消除掉的,我想,你一定知道,過去我媽身上發生過什麼事情。”秦水瑤凝視著唐金,“我懷疑,這跟我媽現在疏遠我,有直接的關係。”

 

 

“傻妞,我都說輕舞姐姐沒疏遠你,你非要亂想做什麼呢?”唐金有些鬱悶。

 

 

“雖然我不知道我媽現在正在天道仙境裡做什麼,但我問你,她現在做的那件事,真的無法離開那麼一小會嗎?我再問你,就算她不能離開,她有沒讓你帶我進去跟她一起過年,甚至,若是你提起過,她是不是反倒拒絕了?”秦水瑤看著唐金,語速緩慢卻有力,眼神更有那麼點凌厲的感覺。

 

 

唐金微微一呆,他突然發現,自己有些無法回答秦水瑤的問題,微微吸了一口氣,唐金在秦水瑤旁邊坐了下來,心裡卻禁不住有些迷惑,難道,輕舞姐姐現在真的在疏遠這個傻妞?

 

 

正如秦水瑤所說,其實秦輕舞現在也不是完全不能離開,雖然在他看來,秦輕舞只是不陪秦水瑤過年不算什麼大事,但或許秦水瑤的感覺也不會錯,畢竟,她們不僅是母女,還在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,秦水瑤不僅對秦輕舞更熟悉,還可能有著血脈相連的那種特殊感應,這種感應,可能會讓她對秦輕舞的變化更加敏銳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61回 第1562回 第1563回 第1564回 第1565回 第1566回 第1567回 第1568回 第1569回 第1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