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金轉身看著衣衫有些凌亂的汪小寧,一副納悶的樣子:“為什麼要等你?” 


“那個,大俠,救人救到底啊,你就這麼走了,我肯定會馬上被找到也會被抓起來的!”汪小寧急忙想出一個理由。


“可你被抓起來,跟我有關係嗎?”唐金很認真的問道。


汪小寧一呆,幾秒後,她才訥訥的問道:“你不是大俠嗎?你見義勇為英雄救美不能半途而廢吧?” 


“噢,我不是大俠,也不是英雄,你也不是美女,最重要的是,其實我不是來救你的。”唐金飛快說了幾句,然後,繼續轉身往前走去。


“那個,大,大哥……”汪小寧有些急了。


“我沒你那麼老。”唐金頭也沒回的打斷了汪小寧的話。


“呃,那個,帥哥……”汪小寧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唐金,最終冒出了這麼個稱呼,而這個稱呼終於喊對了。


唐金再次轉過身:“這就對了嘛,我不是大俠也不是大哥,我就只是一個帥哥而已,那啥,雖然我不是特意來救你的,不過看來你似乎真的很想報答我,唔,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你有什麼比較特殊的能力麼?” 


汪小寧呆了呆,特殊能力?她好像沒啥特殊能力,雖然上過大學,可她學的文秘專業,有人說這個專業很適合給人當小蜜,這算特殊技能嗎?


“那個,長得漂亮算是特殊能力嗎?”汪小寧弱弱的問了一句,她發現自己最大的優勢還真是長得漂亮,不然的話,她也不會被尤少偉那個變tai色魔給盯上了。


“算。”唐金點了點頭,然後卻又補充了一句,“不過呢,對我來說,你不漂亮。” 


不漂亮?


汪小寧一時心裡有種哇涼哇涼的感覺,她明明很漂亮,可這人卻還說她不漂亮,這不是明擺著不想幫她嗎?


汪小寧倒不是真的因為唐金救了她就非要對他以身相許什麼的,只是她並不傻,知道現在若是唐金走了,到時候尤少偉肯定會找她麻煩,而那時候,她的下場說不定比今天更慘,她也不是沒想過報警,但尤少偉那肆無忌憚的樣子,卻讓她覺得報警未必也有用,這個時候,她已經把唐金當作最後那根救命稻草了,她覺得只有跟著唐金,才有可能比較安全。


唐金卻在這時候問了一句:“你會做飯掃地洗衣服之類的嗎?” 


“啊?”汪小寧先是一呆,然後忙不迭的點頭,“會,這些我都會,我很小就開始做家務了!” 


“行,那你跟我走吧,我家正需要傭人。”唐金隨口說道,然後轉身就走。


傭,傭人?


汪小寧一時有些天雷滾滾的感覺,這人居然讓她去當傭人!


雖然有些暈,但汪小寧還是下意識的跟著唐金走進了電梯,然後一起出了天翔大廈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