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穎興奮的撲到了唐婉欣身上,只是她這一撲,卻差點就將唐婉欣給撲倒了,剛剛站起來的唐婉欣,還有些不太適應,自然沒法承受這種力量的衝擊。


眼看唐婉欣朝後面倒去,一隻白皙的手掌卻倏然出現在她身後,將她輕輕扶住,與此同時,一個清麗脫俗的白袍仙子出現在唐婉欣身後,正是雲舞雪。


“舞雪姐姐,謝謝你。”唐金來到雲舞雪身邊。


“我們之間何必言謝?”雲舞雪微微一笑,“不過,唐金弟弟,你真的應該感謝之前照顧你媽媽的人,他們將她照顧得很好,儘管癱瘓十五年,但雙腿肌肉沒有任何萎縮的跡象,應該是一直都有人在給她進行物理治療,比如按摩之類的,也正因為如此,你媽媽才馬上就可以直接走路了。” 


“小姑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照顧她,是應該的。”唐穎依然抱著唐婉欣,眼裡卻不自覺的流出了眼淚,聲音也有些哽咽起來,“謝謝你,真的謝謝你,你就是真正的仙女。” 


“唐金弟弟也是我的家人,他的母親,跟我的母親一樣。”雲舞雪淡淡一笑,“正如你們照顧她是應當的一樣,我治好她,也是應當的,所以,不必謝我。” 


轉頭看著唐金,雲舞雪繼續說道:“唐金弟弟,我得回去了,最近有些忙。” 


“嗯,舞雪姐姐,我送你。”唐金點了點頭,然後陪同著雲舞雪一起走出唐家,來到一個拐角處,就直接用瞬移將雲舞雪送回了雲霧山莊。


“舞雪姐姐……”唐金還想說什麼。


“回去吧,陪著你媽媽。”雲舞雪朝唐金溫柔一笑。


唐金點了點頭,終於不再說什麼,一個瞬移離開。


而此刻,唐家已經是一片歡騰,唐穎扶著唐婉欣在客廳裡來回走動,而唐成功臉上更是笑開了花,只是笑容中,隱隱又有著淚珠,柳茜和唐棟雖然沒那麼激動,但也明顯都很高興。


唐金站在門口,看著裡面的歡樂景象,心裡一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在他的記憶裡,他似乎從未有過這樣的歡樂場面,不是說他這些年過得不開心,而是,像這樣的快樂記憶,這種和家人一起的歡樂場景,卻是從未經歷過的。


也正因為如此,唐金似乎有些無法融入這種場面,他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,只不過,看到裡面五個人都那麼開心,他似乎也受到了一些感染,也有了一些發自內心的歡樂。


“我草,剛才是誰打老子?”一聲怒吼,終於打斷了屋內的歡樂場面,卻是郭威醒了過來。


唐金一閃身來到郭威面前,又是一腳,直接把他踹出了樓梯間,於是,郭威又昏迷了過去。


而這個時候,屋內眾人也終於注意到唐金已經回來。


“金子,快進來。”唐婉欣連忙喊著唐金,金子這個小名,聽著雖然有那麼點點怪,但唐婉欣喊得很順口,唐金自己也覺得不錯,誰讓他一直都喜歡黃金呢。


“小姑,剛剛走了這麼久,你先休息一下。”唐穎這時也扶著唐婉欣在沙發上坐了下來,同時也挨著她坐下,而唐金在唐婉欣的招呼下,也在唐婉欣另一邊坐了下來。


“金子,你已經把舞雪送走了?”唐婉欣頗為關切的問道。


“是啊,舞雪姐姐已經回去了。”唐金點了點頭。


“她真的不是你女朋友?”唐婉欣似乎還是有點懷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01回 第1502回 第1503回 第1504回 第1505回 第1506回 第1507回 第1508回 第1509回 第1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