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香香還沒回來,好像說家裡有事。”回到宿舍之後,蘇云菲開口說了一句。


“我知道,今天見過她了。”唐金隨口回答道。


蘇云菲頓時一怔:“你今天見過香香?” 


“是啊,香香今天差點被人打死了,我去救了她一命。”唐金點點頭,“之後我就來這裡了。 ” 


“那她沒事吧?”蘇云菲頓時有些關切的問道。


雖然蘇云菲和貝香香在一起待的時間並不算很長,但貝香香那個討人喜歡的女孩,還是讓她頗為關心。


“放心吧,她好著呢。”唐金摟著蘇云菲在床邊坐了下來,“不過,我估計她以後不會再來了。” 


見蘇云菲似乎還想問什麼,唐金就又說道:“親愛的,別問香香的事情了,明天你給她打電話就是,現在,我們來好好學習吧。” 


“學習什麼啊?”蘇云菲臉色微紅,卻也有些納悶,這傢伙來這裡學習?


“當然是學習如何製造人類……”唐金在蘇云菲耳邊笑嘻嘻的說了一句,然後就吻上了蘇云菲的櫻唇。


這個晚上,唐金這個壞學生化身於循循善誘的好老師,而蘇云菲這個好老師卻成了不怎麼聽話的壞學生。


唐金先用了十分鐘教導蘇云菲舌吻的技巧,又用了五分鐘時間論述了衣服對人類延續的障礙,接著用了幾個小時教育蘇云菲姿勢對製造人類的重要性,最後,再用了一個小時向她證明人類的無限潛能,直到將她的潛能完全挖掘出來,讓她再也沒有了哪怕一絲的力氣。


“蘇老師,以後你要多多學習,做個好學生。”唐金一邊把玩著蘇云菲那飽滿的高峰,一邊在她耳邊低聲說道。


“我才不要做好學生。”蘇云菲微微嬌喘著,她現在也就只剩下說話的力氣了,“我是你老師,你要聽我的。” 


“親愛的,正所謂達者為師,在這方面我絕對是老師。”唐金嘻嘻一笑,“你要不服氣,可以挑戰我,要是你今晚贏了,我就讓你當老師。” 


“我不管,反正我才是老師。”蘇云菲嬌嗔著,然後卻打了個哈欠,“不跟你說啦,我好困。” 


微微扭動了一下那豐滿的嬌軀,蘇云菲用一雙藕臂摟住了唐金,而後低低的說道:“你不許趁我睡著了去找朱迪。” 


聲音越來越小,話剛說完,疲憊不堪的蘇云菲便沉沉睡去。


“等你醒著去找朱迪更好啊。”唐金自言自語,然後也閉上眼睛,但卻並沒有睡著,而是進入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