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2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金這次直接瞬移到了韓雪柔的宿舍樓下面,而歡呼聲正是從這附近傳來,此刻,女生宿舍樓的大門附近,正聚集了幾百人。


“打死丫的!” 


“揍得好,有錢了不起啊,居然敢當眾搶美女!” 


“程帆加油,我們支持你!” 


“哇,程帆好帥!” 


“程帆,我愛你!” 


…… 


不少人正在興奮的嚷著,每個人的視線卻都在人群之中一個男生身上,這男生高大帥氣,此刻他懷裡正摟著一個漂亮女生,而在他的腳下,一個胖子倒在地上,鼻青臉腫的,被揍得比較慘。


看到這一幕,聽到眾人的叫嚷,唐金鬱悶了,這些無知男女居然不是為他歡呼,簡直就是不知所謂!


“死胖子,別讓我再看到你,否則我見你一次打一次!”那帥氣男生一臉酷酷的樣子,看著正在試圖從地上爬起來的胖子,冷聲冷氣的發出警告。


“程帆,你他媽搶老子的女人,還在這裡裝正義,老子跟你沒完!”那胖子爬了起來,怒視著帥氣男生。


那叫程帆的帥氣男生一抬腳,踹在那胖子肚子上,可憐那胖子慘叫一聲,再次倒在了地上。


“死胖子,你仗著有錢有勢強迫趙芸芸當你女朋友,現在你還敢說她是你的女人?我最後警告你一次,趙芸芸已經是我的女人,你若是再敢糾纏,我就打斷你第三條腿,讓你丫再也做不成男人!”程帆冷冷的看著胖子,同時示威般的摟進了懷裡的漂亮女生。


“放屁,是趙芸芸這jian女人知道老子是霍家的人,就自己貼上來,老子什麼時候強迫她了?”那胖子在那憤憤的嚷道,看他現在那樣子,似乎真是挺憋屈的。


可憐這娃卻是相當不識趣,這不,話剛說完,程帆就又是一腳踢在他身上,胖子那圓滾滾的身體直接便在地上滾了起來,然後,滾到了一個人的腳下。


這人卻正是唐金,他此刻正拿著手機撥通了韓雪柔的電話:“親愛的,我在你宿舍樓門口,你下來吧。” 


掛了電話,唐金終於看向躺在地上的胖子,懶洋洋的問了一句:“胖子,你是天海霍家的人?” 


“是又怎麼樣?”胖子現在正憋屈,自然也沒什麼好口氣。


“霍心玫跟你啥關係?”唐金再次問道。


“她是我堂姐。”胖子臉色突然間變得頗為嚴肅起來。


“那你怎麼被人揍這麼慘?”唐金搖搖頭,“你這不是給你堂姐丟臉嗎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 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