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2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小丫頭,你自己先戴一個吧。”唐金先拿出一塊手錶遞給曉曉。


曉曉卻沒有接過手錶,只是把白白嫩嫩的小手往前一伸:“你幫我戴。” 


唐金給曉曉戴上手錶,然後說道:“小丫頭,我得先去把這些手錶送給別人了。” 


“餵,大色狼,手錶夠用嗎?一共才三十八個哦!”曉曉問道。


“夠了。”唐金隨口回答,末了卻有些好奇的問了一句:“小丫頭,你為什麼準備三十八個手錶呢?” 


“因為和我搶老公的都是三八!”曉曉氣呼呼的說了一句。


唐金頓時有些無語,他還以為這小丫頭讓他找三十八個老婆呢,鬧半天,卻是在罵人啊。


“小丫頭,我走了啊!”唐金說了一句,然後一個瞬移,來到燕京大學校園中。


正準備給秦水瑤打個電話,可他剛剛拿出手機,手機便劇烈的震動起來,同時,一個清脆的聲音也響了起來:“警告,警告,你最聰明最漂亮的曉曉老婆遇險,她目前位置為亮劍科技,導航已啟動,請馬上救援……” 


唐金微微一呆,下意識的一個瞬移,馬上回到曉曉的地下世界,然後他就發現,曉曉正安然無恙的坐在輪椅上。


“小丫頭,你是不是按錯了呼救器?”唐金忍不住問道。


“沒有啊!”曉曉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,“我是故意按的。” 


“那你現在有危險嗎?”唐金頗為無語,這丫頭搞什麼呢?


“沒有。”曉曉很乾脆的搖頭,然後說道:“我是在檢驗呼救器功能。” 


“好吧,那我走了。”唐金一時有打她一頓的衝動,這小丫頭明顯是在耍他玩啊。


急著送出一大堆手錶的唐金,終究還是沒跟曉曉計較,再次一個瞬移來到燕京大學,而後就撥通了秦水瑤的號碼。


“傻妞,我在你們學校門口,你出來一下吧。”電話一接通,唐金就飛快說道。


不等秦水瑤回話,唐金就直接掛了電話。


三秒鐘之後,唐金若有所感的看向幾十米外,虛空倏然扭曲,一個清純至極的美少女倏然出現,正是秦水瑤。


下一秒,秦水瑤便看到唐金,一閃身就來到他面前,俏臉卻有些不太高興:“死唐金,又乾嘛呢?” 


“送你塊手錶。”唐金拿出手錶,簡單說了一下手錶的用途,最後又說道:“傻妞,我很快就會去天道仙境,具體安排你問輕舞姐姐吧,還有,這段時間小心點,可能會有人找你麻煩。” 


“知道啦,我回去上課了。”秦水瑤倒是很配合的戴上手錶,然後轉身就想離開。


但就在這時,不遠處卻傳來一個有些陰陽怪氣的聲音:“真是一朵鮮花cha在牛糞上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201回 第1202回 第1203回 第1204回 第1205回 第1206回 第1207回 第1208回 第1209回 第1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