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走在最前面的女生,卻並不是剛剛被唐金得罪的那個漂亮女生,而是另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,而就是這個女生,讓唐金微微有些發呆,只因為,這個女生,相當漂亮,比他得罪的那個漂亮女生,明顯要漂亮了很多。

 

 

“這學校看來還是有美女的。”唐金在心裡暗自嘀咕,這個女生單單論容貌,已經不比洛霏霏差了,而她的身材雖然遠不如洛霏霏這樣的火爆性感,但那勻稱的身段,纖細的腰肢,修長的細腿,優美的曲線,都顯得相當吸引人,或許真要挑剔的話,就是她那胸,規模顯得小了點。

 

 

但實際上,最讓唐金注意到這個女生的,並不是她的漂亮,而是她的打扮,她是一身完全男性化的打扮,襯衣,牛仔褲,皮鞋,都是男式的,當然,現在很多衣服男式和女式的區別也沒那麼明顯,但這個漂亮女生,連頭髮都剪得很短,跟男生一樣,顯然,她是刻意打扮成男人模樣的。

 

 

看她的相貌和身材,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,半點也不像是個男人,可她卻偏偏一身男人打扮,這看上去頗有點怪異,但更為怪異的是,她這麼一身打扮,又讓她偏偏顯得那麼與眾不同,似乎更加增添了幾分魅力。

 

 

而此刻,這個打扮得像男人的漂亮女生,卻已經來到唐金面前,她看了洛霏霏一眼,眼裡閃過一絲驚訝,然後,就在唐金對面坐了下來。

 

 

“我是沐羽,法學院大四的沐羽。”女生開口說話了。

 

 

“唐金,中文系新生。”唐金看著自稱沐羽的女生,不慌不忙的回答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我想,你應該聽說過我的名字,所以,你也應該知道,欺負我的姐妹,會有什麼下場,我給你一個機會,你打算怎麼辦?”沐羽看著唐金,語氣咄咄逼人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