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兩個警察很快在唐金對面坐了下來,而那中年警察這時也終於開口了:“說吧,叫什麼名字?” 


“唐金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
“做什麼的?”中年警察繼續問道。


“什麼都做,殺人放火都是我的強項,下毒泡妞更是我的最愛。”唐金不慌不忙的回答道。


倆警察頓時都是一愣,他們在這審訊室也不知道審問過多少人了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一個傢伙,居然承認殺人放火是他強項的。


“身份證帶了嗎?”中年警察很快又問道。


“帶了。”唐金繼續懶洋洋的回答。


“拿出來!”年輕警察這時也開口命令道。


“不給。”唐金很乾脆的拒絕。


倆警察又是一愣,他們本以為這傢伙很配合的呢,可現在這是怎麼回事?


“你給我老實點!”年輕警察頓時惱怒起來,一拍桌子,站了起來,朝唐金大聲呵斥。


“我現在其實很老實了。”唐金打了個哈欠,“算了,懶得跟你們浪費時間,我就直接問了,是誰讓你們倆來找我麻煩的?” 


兩個警察再次一陣愕然,搞半天,這傢伙似乎早就知道他們有問題?


“唐金,現在是我們問你,不是讓你問我們,你馬上老實回答,不然的話……”那中年警察語氣裡已經隱隱帶著威脅。


只是,沒等他把話說完,唐金就打斷了他的話:“不然如何呢?是不是這樣?” 


唐金話音未落,雙手一分,手銬就被他弄斷,然後,一支金燦燦的黃金鏢就出現在他手上,抬手,落下。


“啊!”年輕警察猛然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聲,他剛剛一巴掌拍在桌上,手掌還沒離開,而現在,唐金這支黃金鏢,剛剛就插在他的手背上,將他的手掌活生生釘在了桌上!


這突然的變故,讓中年警察大吃一驚,他霍地起身,一手摸向腰間,可這一摸,卻摸了個空,下一秒,他便看到一個黑洞洞的槍口正對著自己。


“在找槍嗎?這裡呢。”唐金握著手槍,對準中年警察的腦袋,“我剛跟你們說了,殺人放火是我的強項,你現在是不是想體驗一下我的強項呢?” 


“你,你,有,有話好說……”中年警察臉色一下子變得異常蒼白,聲音也開始結巴起來,他終於意識到,這一次,他們碰上了一個狠角色,而在死亡的恐懼面前,即便是警察,其實同樣會和普通人一樣膽小。


“坐下,雙手平放在桌上。”唐金淡淡的說道,然後轉頭看著在那痛苦慘叫的年輕警察,“你也一樣,不然我先一槍崩掉你。” 


“這,這是警局,你,你別亂來……”中年警察聽話的坐了下來,雙手平放在桌上,一瞬間已經是大汗淋漓。


“你,你敢開槍的話,其他人,會,會聽到的。”那年輕警察終於強忍痛苦,停止了慘叫,同樣坐下,同時把另一隻手也放在了桌上,只是同時膽顫心驚的威脅著唐金。


唐金手上又拿出一支黃金鏢,手指一彈,黃金鏢飛射而出,將年輕警察另一隻手掌也釘在了桌上。


“啊!”年輕警察又一次發出淒厲的慘叫。


“你看,你叫得這麼淒慘,都沒人過來,你以為我不知道,你們特意選擇了一間很隔音的審訊室?”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:“再說了,就算他們聽到這裡有點聲音,可你們也早就叮囑過,不管這裡有什麼動靜,都不會有人進來的,這會兒,他們八成以為你們正在折磨我吧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