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7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汪松,算啦,沒事的。”王冉小聲說道,一副很害怕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放心,我不會讓別人在我面前欺負你,不管他是誰。”汪松不徐不疾的說道,同時站了起來,然後邁出一步,迫近了那汪三少,聲音倏然變得冰冷:“三少,我再說一次,給她道歉!”

 

 

“汪松,看你這意思,我要不道歉,你就想動手?”汪三少一臉驚奇的看著汪松,“你小子真是越來越有種了啊,你要真有種,就給我動手試試,別說我沒警告你,你丫真要為了王冉這種小sao貨打我……呃!”

 

 

汪三少的話還沒能說完,就發出一聲痛哼,卻是汪松重重一拳砸在他臉上。

 

 

“啊……”有人驚呼出聲。

 

 

“哇,真打起來了!”也有人興奮。

 

 

“那女的挺漂亮……”也有人的重點只在美女身上。09

 

 

餐館就這麼大地方,汪松和那汪三少的爭吵早就引起其他顧客的注意,而現在汪松真動起手來,自然更是讓這些看熱鬧的興奮,這年頭,沒人希望自己被揍,但看別人被揍,就沒幾個人不喜歡了。

 

 

“小子,你找死?”

 

 

“草,丫欠揍!”

 

 

跟那汪三少一起來的兩個年輕男子馬上沖了過來,顯然是想動手,但就在這時,汪三少的聲音卻響了起來:“停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