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7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其實對他的來歷,我也不清楚。”老人神情沉重,“兩年前,省城兩大家族喬家和楊家,都發生了大事,你們應該記得吧?”

 

 

“爸,這事當然記得了,正是因為他們兩家出事,才給了我們機會,我們鄭家本來在他們的聯手之下幾乎沒有生存的空間,但那之後,喬家似乎刻意退讓,不再咄咄逼人,而楊家更是改頭換面,也正是因為如此,我們鄭家才徹底站穩省城三大家族之一這個位置呢。”那少婦君蘭馬上說道。

 

 

“當時發生的事情,喬家楊家都刻意隱瞞了不少事,但我還是得到了一些隱秘的消息。”老人緩緩說道:“喬家和楊家的變故,都跟一個人離不開關係,而那個人,就叫唐金,一個當時只有十六歲的高中生!”

 

 

“啊,就是現在和肖嬋認識的那個唐金?”君蘭驚呼出聲。

 

 

“寧山市只有一個唐金。”老人咬著牙,“當時我還有些幸災樂禍,只是想不到,時隔兩年,唐金那混小子居然來找起我們鄭家的麻煩了!”

 

 

“爸,兩年前的事情,到底是怎樣的?我只聽說是楊明豪和喬安安本來訂了婚,後來喬安安不同意,喬家就把喬安安逐出了家門,然後楊明豪不知道怎麼死了,接著楊家還死了幾個,最後,楊明杰回到省城,掌管了楊家,但真實情況,應該沒這麼簡單吧?”君蘭對此事似乎相當好奇。

 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有個傳言,唐金看上了喬安安,弄死了楊明豪,還把楊明杰扶持上位,當然,這只是傳言,我並不相信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能有這麼大能耐! ”老人冷哼一聲,“不過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,喬安安和那個叫唐金的小子,據說早同居在一起了。”

 

 

“爸,你確定?”君蘭卻是臉色微變,“若真是這樣的話,那這一次,恐怕不是唐金要對付我們,而是喬家在對付我們了。”

 

 

“君蘭,你此話何意?”老人眉頭微蹙。

 

 

“爸,我得到消息,喬家年底之前,會把喬安安接回省城。”君蘭開口說道:“若是唐金和喬安安關係密切,那今天發生在鄭天成身上的事情,恐怕不是巧合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