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7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兩年都浪費了?”唐金有些納悶,還有些不滿,“又出什麼事了啊?你就不能說清楚點嗎?”

 

 

“電視台通知我,說我違反當初和他們的協議,多次不參加彩排,所以取消了我的節目,而且,他們還要追究我的責任,說什麼我違反協議,給他們造成重大的損失,總之,得賠很多很多錢,至少上千萬呢!”肖嬋帶著哭腔,“我這兩年都沒賺那麼多錢呢,我看都不夠賠的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在哪?”唐金直接問道。

 

 

“在家呢。”肖嬋剛剛說了一句,便聽到旁邊傳來一個聲音:“咦,你穿睡衣的樣子挺好看的嘛!”

 

 

“啊……”肖嬋驚呼出聲,猛然一回頭,就看到唐金正站著床邊,直勾勾的看著她的胸口呢。

 

 

肖嬋其實還沒起床,昨天下午,她和唐金排練了半天,盧靜一直在旁邊看著,而對他們倆排練的結果,盧靜也覺得相當滿意,而習風和習小雨也都認為節目已經堪稱完美,不會再有什麼問題。

 

 

前陣子一直擔心的肖嬋,這天晚上也就舒舒服服的睡了個好覺,直到今天早上,電視台一個電話把她吵醒,然後,她的好心情頓時全沒了。

 

 

那一刻,肖嬋只覺得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就變得灰暗起來,一時間,她有些委屈,更有些無助,而在這時候,她就不自覺的想起了唐金,於是,就馬上給她打了電話。

 

 

只是,肖嬋怎麼也沒料到唐金會這麼快直接出現在她臥室裡,要知道,她臥室開著空調,她也就只穿了個很薄的睡衣,而這會兒,這寬鬆的睡衣更是因為有些凌亂的緣故,讓她那一對晚成的大器大半裸露出來,那一對圓錐形的挺拔高峰,顯得甚是耀眼,一時間讓唐金看得眼睛有些發直。

 

 

“流氓,看什麼呢?”肖嬋反應過來,急忙拉過被子蓋住,然後在被子裡面把睡衣整理好,最後又有些納悶:“餵,你怎麼進來的?你不會是鬼變的吧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