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6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啊?”這回輪到唐金驚訝了,他看著雲舞雪,一時有些莫名其妙,“舞雪姐姐,你不會是說,你跟毒宗有關係嗎?”

 

 

雲舞雪頓時呆了呆:“唐金弟弟,你不知道?”

 

 

“舞雪姐姐,我只是想知道毒宗的一些事情啊。”唐金有氣無力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唐金弟弟,看來姐姐倒是誤會你了。”雲舞雪歉然一笑,隨即反倒一副輕鬆的樣子,“也好,既然這樣,那姐姐就跟你說一下我以前的事情吧,順便,也能讓你了解一下毒宗。”

 

 

“舞雪姐姐,毒宗是個很厲害的門派嗎?”唐金不由得問了一句。

 

 

雲舞雪卻搖搖頭:“事實上,毒宗是個根本不入流的仙門門派,姐姐我現在也不是毒宗的人,只是,我和毒宗曾經有著很深的淵源。”

 

 

稍稍停頓了一下,雲舞雪看著唐金,有些驚異的樣子:“唐金弟弟,你真的沒找仙門中人詢問一下姐姐我的名聲嗎?”

 

 

“舞雪姐姐,我像是個在意名聲的人嗎?”唐金很認真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可你至少也該找人問問啊。”雲舞雪有些無語,她現在算是相信,唐金從頭至尾都沒打聽過她的情況。

 

 

“噢,這個啊,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仙門中的人,碰到的幾個基本上都被我幹掉了。”唐金輕描淡寫的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