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5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你想害死我啊?”曉曉沒好氣的說道。


“哎,你別冤枉我啊,雖然你身材不好,可你還是很有潛力的,我怎麼可能想害死你呢?”唐金也有些不高興了,“我只是好心想帶你出去玩玩而已,你整天悶在這地方,會得神經病的。” 


“你才神經病呢。”曉曉嬌哼一聲,語氣卻不自覺的緩了緩,“笨蛋,就算外面沒太陽,我也不能出去的,你難道不知道,即便看不到陽光,太陽也依然在那個地方嗎?總之呢,白天的時候,外面就有一種能殺死我的東西,至於那是什麼東西,你就別問我了,我也不明白!” 


唐金看著曉曉,有那麼幾十秒鐘沒有說話,然後他才說道:“小丫頭,雖然我是天才,不過我對這種腕錶不熟悉,自己摸索會浪費時間,正所謂時間就是生命,我不能浪費生命,所以,還是你來教我怎麼用吧。” 


“看在你這麼誠懇的份上,本姑娘就教教你吧!”曉曉美眸裡不自覺的閃過喜悅的神情,同時昂起了絕美的小臉蛋,就像是個驕傲的小公主。


“來,先幫我戴上腕錶吧。”唐金伸出手,嘻嘻一笑,“我也給你個機會,學習一下怎麼服侍未來老公。” 


“大色狼,就算你以後是我老公,我也不服侍你!”曉曉嬌哼一聲,接著卻又嚷了一句,“餵,把你的爪子伸過來一點,我夠不著!” 


“小丫頭,服侍老公要主動,應該你過來。”唐金招了招手,曉曉的輪椅就自動向他接近了一些,然後唐金就一副滿意的樣子繼續說道:“看,這樣就對了嘛!” 


“對你個頭,討厭鬼!”曉曉白了唐金一眼,卻也真的開始幫唐金戴腕錶,不過,馬上,她便有些驚奇的問道:“餵,大色狼,你怎麼戴了一個這麼醜的手鐲啊?” 


“它可不醜,只不過是因為你看不到它的內在美而已。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,他這可不是亂說,雖然這個天道手鐲看起來外形不咋樣,但不論誰若是知道它的真正秘密,都會覺得它是這個世上最漂亮的手鐲。


“還內在美呢,你怎麼就只看那些女人的胸大不大?”曉曉一臉鄙視的樣子看著唐金,“你咋不去關心她們的內在美呢?” 


“小丫頭,你這就錯了,我一直都很關心她們的內在美的,只不過我同時也關心她們的外在美而已。”唐金依然一副認真的模樣,很誠實的回答道。


曉曉白了唐金一眼:“那你覺得冰霜殺手也有內在美嗎?” 


“當然,她們要是脫下衣服,肯定更美。”唐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。


“流氓!”曉曉登時就罵了出來。


“我只是說了一句實話而已。”唐金覺得自己很無辜,那對冰糖美女若是能去掉外面的糖衣,裡面絕對更好看啊!


“餵,大色狼,要不要我把這個腕錶改裝一下,讓它把你這個很醜的手鐲給遮住?”曉曉這時又問道。


遮住手鐲?


唐金一呆,隨即馬上點頭:“好啊!” 


唐金一直都不太想讓外人看到這個手鐲,現在能把這個手鐲給遮擋起來,他自然是求之不得,只不過,答應下來之後,他又有些懷疑:“小丫頭,你能改裝這個腕錶嗎?” 


“廢話,這本來就是我設計的。”曉曉嬌哼一聲,有些驕傲的樣子,“你等一會,我馬上就能改裝好。” 


說完這句話,曉曉就開始熟練的拆卸腕錶,然後又找出一些新的配件,花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一個新的腕錶就出現在唐金面前,最後,曉曉將這個腕錶戴在唐金手上,腕錶的錶帶便恰好將手鐲給遮住,或者說,手鐲和腕錶結合在一起,成為了一個整體,而只要不摘下腕錶,任誰都無法發現腕錶裡面還藏了一個手鐲。


“小丫頭,你還真是心靈手巧啊!”唐金對此很滿意,便稱讚了曉曉一句。


“那當然,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那樣笨頭笨腦笨手笨腳啊!”曉曉得意的一笑,“來,我現在教你怎麼使用這個腕錶。” 


就這樣,曉曉一邊教唐金怎麼使用腕錶,一邊和唐金斗嘴,別看兩人時不時的攻擊對方,但實際上他們相處得很融洽。


時間過得挺快,眨眼就到中午十二點左右,曉曉也終於主動讓唐金離開,只不過,在唐金離開之後,她臉上出現明顯的不捨,而那原本歡快的笑容,也很快消失,轉而化為一臉的寂寞。


唐金回到武器庫的時候,武器庫裡已經只剩下兩個人,宋瑩和寧心靜。


“唐金,他們都吃飯去了,在這七十二個小時之內,只要任務還沒下達,你們都可以自由活動,不必一直在一起。”看到唐金進來,寧心靜便飛快說道: “宋瑩已經選好武器,你若是不需要武器的話,你們隨時都可以離開……” 


稍稍停頓了一下,寧心靜補充了一句:“你們若是想去過一下二人世界的話,也沒問題的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