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下午三點,寧山市。


黃金集團,副總裁辦公室。


黃金集團現在大股東乃是唐金,而董事長也是唐金,當然,唐金這個董事長是不做事的,只是個掛個名,而實際上的管理者乃是韓有德和楊明杰,但楊明杰也不想什麼事情都站在前線,所以總裁的位置,就給了韓有德,楊明杰掛了個副總裁的名頭。


“明杰,出大事了!”陳輝匆匆走進辦公室,神色有些古怪,有些興奮,似乎又有些擔心。


“什麼事?”楊明杰問道。


“楊明豪出事了。”陳輝壓低聲音。


“這我知道了,聽說被唐金下了黑手,昏迷了一個晚上,不過今天已經醒了。”楊明杰對這個消息並沒覺得意外。


“明杰,剛剛得到的消息,楊明豪死了。”陳輝聲音很低,但卻壓抑不住興奮。


“楊明豪死了?”楊明杰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複述了一次之後,突然從座位上跳了起來,幾乎是驚叫出聲,“你說什麼?楊明豪死了?” 


“對,死了,消息千真萬確!”陳輝肯定的點了點頭。


楊明杰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緩緩問道:“唐金做的?” 


“這個還沒有準確消息,但除了他之外,似乎不可能是別人。”陳輝低聲說道:“除此之外,省城還發生了一件大事。” 


“什麼大事?”楊明杰連忙問道。


“喬安安,被逐出喬家了。”陳輝神情有些不安,“喬家剛剛發出消息,喬安安從此之後,和喬家沒有任何關係,不論生死,喬家都不會過問。” 


“楊明豪死了,喬安安被逐出喬家,這兩件事,應該是有關聯的,不出意外的話,楊明豪應該是死在唐金手裡,而喬家就是因為這件事,把喬安安逐出了家門。”楊明杰自言自語,眉頭卻漸漸皺了起來,“可這,沒道理啊!” 


“是啊,沒道理。”陳輝點了點頭,“省城幾大家族裡,喬家比楊家要強太多,就算這事跟喬安安有關,可喬家犯得著把喬安安逐出家門嗎?難道,如我們之前所懷疑的那樣,楊明豪背後,真有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靠山? ” 


“一直以來,我都想不明白,為什麼潛龍非要選擇他來扶持,我各方面的能力都比他要強,我們同一個父親,同一個家族,按理說,他有的背景,我也應該有。”楊明杰語氣裡有著一絲費解,“若是我和他有什麼不同,就是我們有不同的母親,但是,他母親不是早死了嗎?難道他母親那邊,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? ” 


“明杰,現在猜測這個也沒用了,或許,我們很快就明白了。”陳輝想了想說道:“若是楊明豪背後真有什麼連喬家也得罪不起的人物,那這個人應該很快就會找上唐金的。” 


楊明杰輕輕頷首:“現在,也只能等了。” 


下午五點半,寧山市政府門口。


喬家達走出大門,便看到一輛熟悉的紅色甲殼蟲轎車,而轎車旁邊,還有兩個熟悉的身影,喬安安和唐金。


“安安。”喬家達走上前。


“喬先生,這是你們家的車,現在,我還給你。”喬安安語氣很平靜,只是這平靜中,卻含著一種極致的冷淡。


“安安,我不知道家里為什麼這樣決定,但我相信,其中必有不得已的原因,你……”喬家達嘆了口氣,喬安安那一聲喬先生,讓他百般不是滋味。


從小到大,喬家達一直挺喜歡家族裡這唯一的妹妹,雖然隨著年齡的增大,因為世家子弟的某些責任,讓他和這妹妹也開始生疏起來,但他心裡,其實真的還是在關心著她,可他,卻怎麼也沒料到,突然之間,他和這位妹妹的關係,會變成陌生人一般。


在三個小時之前,他就接到了家族的通知,喬安安從此不再是喬家的女兒,這個通知讓他感覺很突兀,而即便當他知道楊明豪因喬安安而死之後,他還是想不通,可這是家族的決定,他卻仍然無法改變。


“喬先生,再見。”喬安安卻根本沒讓喬家達把話說完,便轉身離去。


而喬安安身邊的唐金,也自然是馬上跟上。


“唐金。”喬家達喊了一句。


“什麼事?”唐金轉過頭。


“照顧好她。”喬家達淡淡的說道,事情已經如此,他也沒有罵唐金這個罪魁禍首,他只是希望,喬安安能順利熬過這一關。


“這就不用你說了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了一句,然後轉過身,追上已經走出一段路的喬安安。


“陪我走一走好嗎?”喬安安輕聲說道。


“七仙女,不管是陪你走還是陪你跑,我都可以的。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。


喬安安點了點頭,她的容顏依然美麗無比,但她現在的氣質,似乎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一些變化,自從三個小時之前,接到喬家富的電話,得知自己被逐出家門之後,喬安安就變了。


之前的喬安安,其實給人的感覺是挺平易近人的,但現在,她身上卻多了一股清冷的氣質,讓人感覺難以接近。


然而,其實現在的喬安安,才真正像個仙女,一個凡人難以靠近的仙女,一個只能遠遠欣賞卻無法近觀更無法xie玩的仙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