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3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對對對,是敬禮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們都很敬仰您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們對您的敬仰就像那長江之水滔滔不絕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們馬上把警棍收起來……”

 

 

四個保安一臉冷汗,又忙不迭的解釋。

 

 

“你們在做什麼?”郭良才終於發現情況不對勁,有些不滿的喝道:“九叔就是讓你們這麼做事的嗎?”

 

 

不光郭良才發現不對勁,守在門口的保安也發現情況不對。

 

 

“隊長他們在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那妞好漂亮……”

 

 

“草,我想死!”

 

 

“咋了?”

 

 

“那是唐金啊,快跑吧!”

 

 

“唐金?我看看……草,真是他,我們還是快走吧!”

 

 

包房外面的保安正想跑掉,裡面的唐金卻又說話了:“你們真的很敬仰我?那為什麼外面那些傢伙看到我還想跑呢?”

 

 

此話一出,外面的保安也都不敢動了,一時間大家都噤若寒蟬,連話都不敢說了。

 

 

“那個,他們……”屋裡的四個保安還想解釋一下。

 

 

唐金打了個哈欠:“算了,我相信你們,我這麼帥的男人,你們敬仰我也是很正常的。”

 

 

“小柔沒說錯,這傢伙果然超級自戀。”韓小靈在心裡嘀咕,而這個時候,丁蘭也鎮定下來,用怪異的眼神看了唐金一眼,女兒一直跟她說唐金多有本事,她覺得有點誇張,不過現在看來,女兒可能還真沒誇張呢。

 

 

“那,那我們就不打擾您吃飯了……”四個保安里為首的一個小心翼翼的說道,顯然是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。

 

 

“走吧走吧,記得把那個斷了三條腿的傢伙拖走。”唐金輕描淡寫的揮揮手,然後還隨手指了指郭良才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