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20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為什麼?”唐金很努力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,但聲音依然是有些艱澀,突然遇到這樣的事情,他終究是沒法完全冷靜。


“你知道嗎?其實很多分神期之後的修仙者,都擁有自己的分身,因為分身不但能幫本尊做事,還能幫本尊修煉,而修為越高的修仙者,往往分身也越多,通常情況下,渡劫期的修仙者,都會有無數的分身。”蘭蝶卻並沒有馬上直接回答唐金的問題,而是開始跟他詳細介紹分身的情況,“對於很多強大的修仙者來說,分身只不過是他們的一件工具,一件幫他們做事或者修煉的工具,在他們眼裡,分身並不是真正的人,而分身所做的一切,本來都應該是為本尊服務的。 ” 


說到這裡,蘭蝶稍稍停頓了一下,看了唐金一眼,當她發現唐金正在認真聽她說話時,眼神似乎又溫柔了許多,而後,她繼續說道:“而事實上,通常來說,只要本尊想知道,那麼,他就能知道分身的一切事情,而只要本尊想收回分身,分身也往往是無法拒絕的。” 


“也就是說,分身即便是人,也不是完整的人,對吧?”唐金終於開口問了一句,雖然唐金現在也是渡劫期的強大修仙者,但他整個修煉的時間畢竟很短,相對於其他的修仙者來說,他在修仙方面的知識還很貧乏,特別是對於分身方面的知識,他更是知道得不多,因為自始至終,他都很排斥分身這種東西,他也從未想過讓自己擁有分身,所以他也就從來沒有去研究過所謂的分身。


“可以這麼說。”蘭蝶並沒有否認這個說法,她微微點頭,“分身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確實並不完整,就像以前的我,儘管在很多人眼裡看來很完美,但身為一個分身,我確實並不能說算完整的修仙者,可惜的是,我當時並不知道,而這,也幾乎是所有分身的悲哀。” 


輕輕嘆了一口氣,蘭蝶繼續說道: “幾乎所有的分身,剛開始都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個分身,他們都以為自己是真正的人類,而很多時候,等他們意識到自己是分身的時候,很快就會被本尊融合了,儘管無數分身都擁有了部分獨立的意識,但通常情況下,那些獨立的意識很快就會被本尊抹殺,只有在很特殊的情況下,分身的獨立意識才會強大得能跟本尊分庭抗禮的地步,比如我。” 


“你的意識似乎也還是不如宮玉蝶。”唐金提醒了蘭蝶一句。


“確實,我本來也不如宮玉蝶強大,差點被她完全融合,但在你的幫助下,我最終還是和她基本上達到了同樣的高度。”蘭蝶點了點頭,“但我這樣的情況,其實很少很少,我之所以能有這麼強大的獨立意識,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伊甸園,在這個地方,身在仙界聯盟的宮玉蝶,對我的控制力也會被削弱很多,另外,因為之前伊甸園這個地方基本上沒法修煉,她也沒怎麼把我放在心上,所以,我才有了機會悄無聲息的變得強大。” 


“那,金少皇的情況,跟你一樣嗎?”唐金緩緩問道。


蘭蝶搖搖頭:“不,我們的情況並不一樣,但有一樣是相同的,那就是你父親金少皇,剛開始也同樣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個分身,當然,我也不知道你父親到底是在什麼時候知道這件事的,但我想,或許他是知道了這件事之後,才把你送到了凡界的。” 


“你對他的事情,到底知道多少?”唐金微微皺眉,語氣稍顯急切,“或者你直接告訴我,他和我母親現在到底在哪?” 


“你別急。”蘭蝶輕輕握住了唐金的手,聲音更加溫柔,“你父母現在並不會有危險,但要將他們救出來,你必須弄清楚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,只有明白事情的根源,我們才能想到最好的辦法救出他們。” 


“唐金,她說得對,我們必須先把事情弄清楚,然後才能想辦法。”秦輕舞這時也輕輕握住了唐金的另一隻手,柔聲說道。


唐金深深吸了一口氣,沒再說話。


而蘭蝶這時也繼續開始敘述起來:“其實,一切還得從天宮星說起,之前宮玉蝶也算是沒有騙你,我們確實都是天宮星的後人,只不過,宮玉蝶並沒有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罷了,你知道嗎?現在你被稱作是天宮少主,但事實上,現在的仙界聯盟,確實有一位真正的天宮星少主,而這個人,不是別人,正是宮玉皇。” 


“你們三個名字這麼相似,那你們倆和宮玉皇到底是什麼關係?”秦輕舞這時卻在旁邊問了一句,“你和妃兒不會跟那個宮玉皇是兄妹或者姐弟之類的關係吧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  “真正的仙人?”唐金臉色微微一變,“難道宮玉皇也是仙人會的一員?” 


“你已經知道仙人會的事情了嗎?”蘭蝶倒是有些驚訝,“看來,這些日子我昏迷不醒,你也知道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了。” 


沒等唐金回答,蘭蝶卻又搖搖頭說道:“宮玉皇其實並不是仙人會的成員,事實上,並不是所有曾經是仙人的修仙者都在仙人會,而宮玉皇對仙人會也並無好感,或者說,他本質上是看不起仙人會那些人的,在他眼裡,仙人會最初的那些創立者,只不過是一群膽小鬼罷了。” 


頓了頓,蘭蝶又補充道:“而且,現在仙人會和龍皇也勾搭在一起,對宮玉皇來說,也是必須除掉的對象,從某種意義上來說,其實現在宮玉皇和我們確實還是有著共同的敵人。” 


“宮玉皇就算曾經是仙人,但他畢竟不是真正的仙人,按理說,他也不能活這麼長時間吧?”秦輕舞這時卻又問道。


“正常來說,確實是不能,但就像仙人會那些曾經的仙人一樣,宮玉皇也有自己的方式延長自己的壽命,他用了一種比較特殊的方式,讓自己進入了一種近乎假死的狀態,因此,雖然看似過了幾萬年,但他真正活著的時間,嚴格說起來還是不到萬年的,嗯,用我們凡界能理解的說法,就是他像是被冰凍起來了一樣。”蘭蝶頗為耐心的解釋道:“也正因為如此,他這些年基本上已經不能自己親自出馬做事,而同樣因為這個原因,金少皇有很強的自主意識,因為宮玉皇在這種狀況下,對分身的控制自然會被削弱了無數倍。” 


“這樣的話,理論上來說,金少皇也可能取代宮玉皇,就像你取代了宮玉蝶一樣,對吧? ”唐金突然開口問道。


“這是當然有可能的。”蘭蝶點了點頭,“而且,機會其實很大,但前提是,你不能打開通天門。” 


“通天門?”唐金語氣裡終於出現一絲驚訝,隨即下意識的看向不遠處那個鑰匙孔,“你不會是想告訴我,那個地方,就是據說能通往真正仙界的通天門吧?” 


“沒錯。”蘭蝶神情稍顯凝重,“那裡,就是通天門,而你的這把黃金鑰匙,就是打開通天門的唯一鑰匙,至於宮玉皇,他現在所做的一切,目標就只有一個,就是打開通天門,只有通天門打開,他才能恢復真正仙人的實力,而只有成為真正的仙人,他才能恢復正常,從假死的狀態脫離,但你卻不能打開通天門,因為你現在並不是真正的仙人,一旦打開通天門,不論是宮玉皇還是仙人會,都可以輕而易舉將你抹殺,而你,也根本不可能救回你父母。” 


唐金深深吸了一口氣,事到如今,他已經基本上相信蘭蝶所說的一切了,因為這些事情,聽上去不像是假冒的,而蘭蝶這段時間的表情和態度,看上去也都沒有半點撒謊的味道,儘管這個女人曾經騙了他很多次,但此刻,他已經決定選擇相信她。


這也讓他有了那麼一絲絲後怕,因為按照蘭蝶所說的這些話來看,若是他真的打開了通天門,那後果就真的相當嚴重了。


“通天門怎麼會在這個天道仙境裡面呢?”唐金開口問道,這是他現在最想不明白的事情了。


“數万年之前,通天門其實只是個代號,那裡並沒有真正的門,每個修為突破到仙人的修仙者,都能通過這個地方,進入真正的仙界。”蘭蝶輕輕嘆了一口氣,“只不過,那個仙界,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,而在仙界,還有一個戰場,這個戰場,還有個名字,叫仙魔戰場,當然,所謂的魔,其實也是修仙者,在仙魔戰場裡,有兩個陣容的修仙者不停廝殺,每一方都自稱為仙人正統,同時稱另一方為魔。” 


“那這個真正的仙界裡,所有人都是真正的仙人嗎? ”秦輕舞問道。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