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沐羽稍稍遲疑了一下,便朝唐金走了過去。


“餵,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”沐羽在唐金對面坐了下來,也不客氣,順手就從唐金那裡拿了個包子咬了一口。


唐金卻沒有回答沐羽,只是夾著餃子往嘴裡塞,塞了一個又一個,嘴巴完全沒有空閒的時候。


沐羽一時有些鬱悶,這傢伙得是多久沒吃飯啊?


於是,沐羽也乾脆懶得問,唐金吃,她也吃,連帶著陳雪也被她拉來一起分享唐金那豐盛的早餐,問題就在於,等她們倆都吃飽了,唐金卻還沒停,這不,足足又過了十幾分鐘,唐金才算把麵前的早餐都消滅乾淨,然後一副心滿意足的長出一口氣:“呼,總算吃了個三分飽。” 


陳雪一臉古怪,這才三分飽?


唐金這時卻朝沐羽燦爛一笑,一副到現在才發現她的樣子:“親愛的沐沐,早啊,好久不見,你有想我嗎?” 


“想你個頭,鬼才想你呢! ”沐羽沒好氣的說道。


“噢,真巧啊,沐沐同學,其實我也沒想你。”唐金嘻嘻一笑。


“你!”沐羽頓時氣壞了,這啥人啊?


咬著牙,沐羽忿忿的說道:“餵,死流氓,你多久沒吃飯了?餓鬼投胎也沒你這麼能吃吧?” 


“唔,其實也沒多久,才半個月沒吃飯而已,身為一個吃貨,半個月不吃飯,實在是種折磨啊!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。


“你說句真話會死啊?”沐羽頗為氣惱,“半個月沒吃飯,你怎麼還沒餓死?” 


“沐沐,你沒聽說過什麼叫辟穀嗎?”唐金搖搖頭, “親愛的,你的智商堪憂啊,根據我的經驗,美女胸越大越聰明,沐沐同學,為了你的智商著想,你要加強鍛煉,多做擴胸運動多喝木瓜汁,這樣你的智商和胸部就會成正比一起增長的。” 


“流氓,我就喜歡胸小,我氣死你!”沐羽又被唐金給氣到了,這啥人啊。


唐金卻是很認真的看著沐羽,開口說道:“沐沐,我告訴你一個秘密,美女經常生氣的話,胸也會變大的。” 


可憐沐羽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生氣了,她要繼續生氣,豈不是就讓這傢伙如願,看起來似乎是為了胸變大才生氣的?


可她要是不生氣,這傢伙又確實是太氣人了啊。


一旁的陳雪有些哭笑不得,這兩人怎麼看都像是一對歡喜冤家,而她這電燈泡在旁邊總感覺有點怪,於是,她終於忍不住試著引開話題:“唐金,你知不知道學校有很多人在罵你呢!” 


“有這事嗎?”唐金有點驚奇,不過隨即卻是一副了然的模樣,“不過也正常,像我這樣偉大的帥哥,總會被很多人嫉妒的。” 


“還偉大的帥哥呢!”沐羽輕哼一聲,“你不知道人家都在罵你是縮頭烏龜嗎?被人罵烏龜你還能忍,你還是不是男人啊? ” 


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打擊唐金的機會,沐羽自然是不會放過的,而她也沒撒謊,確實有人正罵唐金是縮頭烏龜呢。


“親愛的沐沐,我是不是男人,你難道還不清楚嗎?”唐金嘻嘻一笑,“不如我們現在回家,我再向你證明一下?” 


“流氓!”沐羽瞪了唐金一眼,“懶得理你!” 


一拉陳雪,沐羽站起身來:“我們走,別理這流氓!” 


沐羽拉著陳雪離開,唐金卻也沒留她,只是朝她的背影揮揮手:“沐沐,晚上見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