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傻妞,你已經到元嬰期了吧?”唐金卻先問了一句,他現在已經看不透秦水瑤的修為,事實上,他現在根本就無法看出秦水瑤是個修仙者,不是因為他修為太低,而是他發現,秦水瑤似乎很詭異的把她身上那種修仙者的氣息完全隱匿了起來。


“那當然,你以為我像你啊,多久了還是金丹初期!”秦水瑤嬌哼一聲,語氣裡頗有點得意的味道。


“我只是懶得修煉而已。”唐金有那麼點鬱悶,他現在若是不吃丹藥,還真的沒法跟這傻妞比修煉速度。


“算啦,我懶得打擊你了,我也懶得跟你一起去吃早餐啦,我先走了啊!”秦水瑤說完這話,轉身就走,昂首挺胸,像只驕傲的孔雀。


“傻妞,你不需要我送你……”唐金話沒說完,就呆了呆,因為秦水瑤突然消失在他視線中了。


秦水瑤消失得毫無徵兆,有那麼點詭異,唐金下意識的散開靈覺,在四周查探,卻發現根本找不到秦水瑤的半點痕跡,就像是她隱身在某個地方一樣。


“餵,傻妞,別躲了!”唐金有些不滿的嚷了一句,心裡卻有些納悶,這傻妞難道和曉曉那丫頭一樣,有了隱身能力?


但沒道理啊,天道聖水訣似乎沒有隱身的能力啊,可若不是隱身,那傻妞去了哪裡呢?


“曉曉,曉曉,身材一定會變好……”手機鈴聲卻在這時響了起來,唐金拿出手機一看,正是秦水瑤打來的電話。


而上面顯示的來電位置,卻讓唐金一時有些發呆,幾乎懷疑自己看錯了,秦水瑤居然在京城?


“餵,誰啊?”唐金接了電話,卻有些不肯定打電話的真是秦水瑤。


“死唐金,你說我是誰?”那邊傳來秦水瑤不高興的聲音,顯然是不滿唐金居然連她的電話也不知道。


“傻妞,你怎麼回到京城的?”唐金忍不住問道。


“你怎麼知道我回京城啦?”秦水瑤有些奇怪,但馬上又接著說道:“算啦,我打電話給你就是告訴你我已經回來了,既然你知道,那就不說了,我掛電話了!” 


秦水瑤說完就掛了電話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急著去吃早餐,而唐金則有些發呆,這傻妞難道也會瞬移了?不然的話,她怎麼就一下子回到了京城呢?


“傻妞越來越厲害了,真是讓我壓力山大啊!”唐金喃喃自語,現在秦水瑤不但突破到了元嬰期,而且似乎和他一樣有了瞬移的能力,現在她若是要跟他打一架,他還真不知道是否能保持不敗呢。


一時間,唐金也恨不得馬上突破到元嬰期,可惜的是,元嬰期不是想突破就能突破的,最近半個月,他的進展雖然還算快,但離元嬰期實在是太遙遠了,他還是只能等待著高級天道丹早日煉製成功了。


話說回來,在面對仙界即將入侵的壓力下,秦水瑤的修為越高,對他來說越好,所以,唐金很快也不再糾結於秦水瑤似乎已經比他厲害,再強的傻妞,終究還是他家的傻妞,倒是仙界的那些傢伙,也不知道最近有沒什麼動靜。


最近半個月,唐金雖然都在海邊為秦水瑤護法,但他和外界也沒切斷聯繫,他的手機在什麼地方都有信號,而這些日子,他其實也接到不少電話,只不過,到現在為止,霍心玫都沒給他打電話,這讓他稍稍有些不安,那朵漂亮的火玫瑰,不會去了仙界就不回來了吧?


一個瞬移,唐金直接出現在霍心玫的別墅,院子裡,玫瑰花依舊那麼鮮豔,但那朵最漂亮的火玫瑰,卻依然沒有回來。


“都是那該死的仙界!”唐金在心裡咒罵著仙界,然後,從院子裡消失。


清晨,天南大學,兩個漂亮女生剛剛走出女生宿舍,其中一個女生穿著一身男裝,正是沐羽,而另一個女生,則是她的室友,陳雪。


“沐羽,你家唐金真的躲起來啦?”陳雪一副很好奇的樣子,“可我覺得沒道理啊,他不像是那種會躲起來的人啊!” 


“餵,什麼叫我家唐金?那死流氓不是我家的!”沐羽卻是一副氣呼呼的樣子,“氣死我了,他也不知道去了哪,我起碼給他打了十幾個電話,每次他就問一句,沐沐你要掛了嗎?然後,他就把電話給掛了,一副好像除非我要死了,否則他都不會出現的樣子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